大家,我我我...祝你們新年快樂:D

雖然可能很多時候都幫不上論壇甚麼忙O_Q
自己也不懂後台的一些規定,
搞的每次有問題都只能靠轉轉.茶茶.歪和崎幫忙OAQQQ

真得覺得很愧疚T_T

還有向百合姐姐.兔兔.喵.魚.小丸.京京.楚潤.筱咩...等(想不起來名字了OAQ)
都很謝謝你們平常的照顧。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好喜歡AP這個家庭Q︿Q

新年快樂呦OA<  ((明明很歡樂,被我打成超級不歡樂的XD

 

現在只要讓我想到,翔翔君被禁賽到明年SP,

晚上作夢都會偷笑呢XD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不是隊長每年都說嘛XDD)

一直一直愛嵐下去呦(官腔個屁啊妳(踹走))

 

我要準備讓位了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