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些事情真的無法...無法去處理的話...
那我倒不如坦然接受事實...


並非所有事情都會跟自己想要的結果相同
也並非所有人都會去贊同你的方式
若我能改變,是不是對於所有事情都會有更好更棒的發展...
是不是所有人都會對我改觀...
會不會變得讓人不厭倦我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面臨無法抉擇的十字路口

到底到底...怎樣做才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如果事情都可以坦白的表達,那我為何不去嘗試看看  只是因為害怕被傷害吧

可惡,我竟然猶豫不決...
我竟然沒有下好指令、我竟然出差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