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會忘記妳
帶給我無比歡樂的妳


叫我怎麼忘的了,那個當初很活潑的妳
不管是為論壇做哪些事情,妳總是永遠保持妳那微笑

從認識的第一天起,這世界就像多了色彩班美麗。
不 我想是從妳一出生開始,這世界就開始美麗了。


每當我看見妳說不舒服的時候,對不起,我常懦弱的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妳、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妳。

我總是只能告訴妳:別跑給護士追哦!!!


小丸,現在我只要告訴妳!
只要妳好了,做妳想要做的事情吧。

我真的無法想像,小丸,妳會是我在學習護理階段給我最重大啟示的人。

因為妳,我知道除了多關心病人之外也要讓他們多活動
因為妳,我在讀解剖的時候多了一份心去注意其他重點
因為妳,讓我不再認為走這條路是因為媽媽的緣故
因為妳 ....



不管今後的妳在哪裡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妳。
不管是開心的也好、難過的也好還是憤怒的也好...等


我要從頭到尾的把所有的記憶,一直一直保留起來。
放在我最熟悉的位子上,告訴自己,我認是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