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昨天的我,生日快樂
給16歲的我,請你更堅強
給過去的我,謝謝你的回憶

在過了12點的時候,老實說,
其實是誰向我說了生日快樂已經不重要了...


假如愛你,那就會努力的對你付出。
那如果只是表面上看來的呢?
這 我不清楚了 !



謝謝所有說生日快樂的人、謝謝所有唱歌給我聽的人
尤其是那些看不到也聽不到,但心中卻是有某種東西環環相扣著的那群人。
謝謝你們,這人生當中,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夥伴。


不管是距離多遠、也不管是熟不熟,只要說聲生日快樂!我就真的很感動了(笑)
我可以不需要禮物、也可以不需要金錢、在我需要支援的時候,
默默的伸出那雙手就夠了。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是個過客

老師說鄭愁予在教書的第一天就問學生說『有誰做過?』
結果沒有一人舉手。
他就說那我不教了!  沒做過哪寫的出好詩呢?

人生,總是要精采一點。
從剛開始的大手拉小手到現在的獨立向前走
以前多蠢以前多白痴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向這樣的一直討論



我真的很感動是有朋友因為之前被我罵所以在卡片上寫到
『希望我們,能跟以前一樣好。』
我感覺的出來他有改變,不像之前一樣任性、不聽從意見

某位志工夥伴(?)跟我說到:『女生都是這樣,跟你說秘密叫你不要講,結果自己講了。』
我坦承,我是很容易做這種事情的人。
秘密,是要放在心中只有自己知道、了解
我沒有秘密,我自己的事情別人很容易察覺,而我也很容易不經意脫口而出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如果能夠更自我,那該有多好。


*結論:我的慾望是無限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