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我因該要先聲明,

我很多時候打文章常常打到最後自己也不知道再幹嘛

完全文不對題=A=     這是...是本性XD

--

其實最主要就只是要講自己平常不喜歡讓自己所認識的朋友或同學看到的文字

畢竟我覺得...很多話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會引發言論的文我就直接再這裡打了XD

 

我想好好思考...朋友的定義了:)

以利益來說,你們因該會把我放第一

有壞事就叫我去做:'(    好事幾乎都自己獨享 orz

--

結束無味的話題XDD

三小雜給我把嵐請回來(怒)

拜託我都有在發漏欸XD 給我回來啊嵐(亂喊)

PS / 小J我好想你OAQ

 

---

快開學了,好無力O_QQQ

沒有很大的衝擊力讓我去上學,

雖然很喜歡學校的坡道(誤)

想到開學要發書,就想到我的解剖學好厚

大概有6.7公分左右吧!!!!(倒地)

雖然數學課本就快5公分了(再倒地)

 

開學之後,請大家務必每天想我QAQQQ

因為我這個人一定每天會想很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