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揮手)

六月到囉:D 大家準備好度過偉大的二宮和也3.jpg生日了嗎

是說我也正在準備賀文(灑花)...←也太慢XD

矮額,今年也是走...跟無名放同一篇文章的心態喲OA< (踹飛)

 

因為我的表達能力有限嗎XDD

 所以各位就將就將就一點囉~~~~ 

 

前幾天在是寫的時候發現到...原來這段期間(從翔生日過後到現在)

我好久沒有碰賀文這個東西了>_< ←還敢說(踹)

再寫的時候真的會很*不知所措*

暑假這段時間要好好來磨練一下了QAQ

 

啊!!!!對了 大家...是不是也要期末考啦@@

那也要加油加油哦OA< 雖然我自己也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T_T

還有最近也恨我UWASA的消息QAQ

雖然真實性有待考証,但我們都要繼續秉持著相信的心態哦(燦笑)

 

不管最近是不是有神麼不開心的事情... 還是要一直SMILE喲:D

PS / 這篇文章真的被打的好官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